呀呼嘿嘿嘿

大小漂亮最漂亮,老舅也漂亮

高总曰:人,就得逼!

不管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,杨晰都是我心中的白月光,更是意难平。想留下点儿东西来纪念自己长久以来的执念,奈何文笔有限,都是自己瞎写的,本人脆弱,不喜勿喷。

30

简弘亦拿着新为金天泽写好的曲子跑来找王晰,进门就看到王晰闭着眼睛按脑袋。

“怎么,昨晚又没睡好?”简弘亦坐在王晰对面。

“嗯,昨晚做的梦不太好。我梦见我追着高杨跑着跑着,高杨就不见了,我怎么都找不到了,然后就被吓醒了。”王晰有些烦躁地皱皱眉,“我这两天得去趟维也纳,不然心里不踏实。”

“王晰,你两个月前刚去了趟维也纳!”简弘亦嫌弃地揭穿。

“都两个月了啊,那我更得去了。”王晰已经开始翻自己的工作安排了。

“王晰,你是不是有病啊?人小孩儿,一颗真心,巴巴对你好的时候你不珍惜。现在人去留学了,你有事儿没事儿往人那凑,还不敢出现在人面前,天天跟个偷窥狂一样,跟踪人家,有意思吗?”简弘亦吐槽。

“我能怎么办呢?当初闹得那么僵。”王晰真的挺委屈的,也挺后悔的。

“王晰,三年了,你该好好想想如何解决这件事情了。这样拖下去,对你,对高杨,都不好。”

“解决,怎么解决?去找小孩儿问他能不能原谅我?还喜不喜欢我?”

简弘亦也不知道怎么说了,皱着眉头看他。

“如果说开了,可他不原谅我,不喜欢我了,那我连偷窥他的勇气都没有了。”王晰出神的说,语气无奈,简弘亦眉头皱的更厉害了。

“当初任梓飞结婚,你也没这么要死要活的。离了高杨,你还过不下去啦?王晰,这个世界上,你离了谁都能活!”简弘亦真想给王晰一拳打醒他。

“好了,买好了,后天飞维也纳。”王晰满意地放下手机,看着简弘亦。

王晰的一通骚操作直接怼的简弘亦无话可说,还好贾凡适时出现,否则简弘亦保证他绝对会问候王晰祖宗十八代。

“晰哥,你又要去维也纳?别想了,退票吧。”贾凡进来坐在简弘亦身边,直截了当地说。

“为啥?”王晰皱眉。

“大龙他们去参加的那个综艺,下周开始正式录制,你跟我一起去。”贾凡把文件夹递到王晰面前。

“有你不就够了吗?”王晰委屈,王晰不想去,王晰想去维也纳看他的小高杨。

“大哥,你能不能自己看看!大龙,天泽,深深,还有彬濠,四个孩子,我一个人带的过来吗?!”贾凡委屈的看着王晰。

“推广美声和音乐剧的综艺,咱四个唱歌的孩子都去?”王晰看着名单,满脑子问号。

“大龙对口,天泽、深深本就是美声专业,彬濠好不容易有机会,当然要多参加参加。”贾凡说的头头是道。

“跟奶孩子比起来,你是不是更想去跟高杨说清楚?”简弘亦冲王晰眨眼睛。

“我都不想。”王晰只想尾随高杨,看他有没有天冷加衣,有没有好好吃饭,有没有搞对象!

“老简,咱晰哥是属乌龟的,你不知道吗?让他主动去找高杨,难道今天的太阳是从南边出来的吗?”贾凡说完,还不忘扭头看看窗外。

“我跟你去梅城。”王晰没有搭理贾凡,直接退了刚订好的机票。

“好呀好呀!晰哥,明天早上的飞机,咱们机场集合~”贾凡说完,还冲王晰wink了一下,看起来心情超好的样子。

 

王晰是自己到的梅城。

早上在机场跟贾凡汇合后,王晰被告知,贾凡要带着刘彬濠先去上海接郑云龙,他们三个再一起去梅城。

“那我跟你们一起去找大龙呗。”王晰顺嘴说了一句。

“不用不用!”贾凡急忙回绝,可能又觉得自己反应过大,笑笑轻声说到,“晰哥,导演组那边通知了,这两天要跟咱们对流程,咱得有人在那边。”

“奥,好吧。”王晰没觉得有问题,自然就答应了。可当他一个人到酒店办完入住,准备联系节目组的时候,才想起来没跟贾凡要联系方式。

“晰哥,节目组那边说明天再跟咱对流程。”贾凡那边应该在饭店里吃饭,王晰都听到了阿云嘎不让郑云龙喝酒的声音了。

“那我这么早过来干啥?”王晰不高兴了,自己没能去看高杨,反倒跑到了个陌生的地方独徘徊。

“晰哥,要不你先在梅城逛逛,明天我们就到了。”贾凡给出了建设性意见。

王晰还能说啥,只能同意。挂了电话,无所事事的王晰在屋里转悠了五圈,终于在第六圈的时候,选择了出门,可一出门就被眼前人定住了。

王晰看到了高杨,站在不远处跟人有说有笑的高杨!

我的小高杨怎么在这里?他不应该在维也纳好好念书吗・_・?

王晰一脸懵地看着高杨,下意识想躲,可左右都没找到遮掩物,只能愣愣地杵在当地。

等一下!那个嘴巴一直不停的小黑孩是不是黄子弘凡!是不是当年喜欢高杨来着!两只爪子怎么都抓在高杨胳膊上!高杨不是讨厌身体接触的吗?怎么不甩开!怎么还笑的那么开心!

不到二十米的距离,楼道里又没别人,王晰打包票,高杨绝对看见自己了!可就跟没看见一样,温柔的冲着黄子弘凡说的开心,还笑的一脸明媚。

我的小高杨要被拐走了?!

王晰心里警铃大作,嘴巴抿紧,皱眉盯着不远处关系亲密的两人。

高杨当然看到了王晰,从贾凡给他报备完,高杨就拉着黄子弘凡在这儿守电梯口待王晰了,他都在这等了二十分钟了!

王晰的房门一开,黄子弘凡就开始眉飞色舞的讲笑话,高杨的全部心思都在王晰那里,自然没听到他讲什么。但高杨是何许人也,对着黄子弘凡面带微笑,表现的特别开心,旁人一看就觉得俩人关系不简单。

我该怎么办?迎上去吗?打招呼吗?打完招呼说什么呢?万一小高杨不搭理我怎么办?

王晰愣在原地无限脑洞。

算了,上去打招呼,要是不理我,我就撒泼打滚,反正不能就这么当陌生人!

王晰下定决心,鼓足勇气抬脚,可还差几步,电梯竟然到了,俩孩子直接进电梯了。这一变故显然出乎了王晰的预料,也有可能是刚才好不容易积攒的勇气,被这几步路消磨干净了,王晰一个转身,又走回了自己房门口。

“按一层呀。”在电梯里,高杨对一直按着开门按钮,不停冲外张望的黄子弘凡说。

“晰哥怎么还没过来,我看他往这边走了呀。”黄子弘凡纳闷。

“他又转回去了。”高杨拨开黄子弘凡按着开门键的手,按了“1”键。

“不等等他吗?”黄子弘凡看着高杨。

“他不会过来的,他要是有勇气过来,就不会等三年了。”

 

王晰确实没有勇气过去找高杨,但他有勇气问候贾凡。

“贾大头,高杨来参加这个综艺,你事先不知道吗?”接通电话,王晰兴师问罪。

“我知道呀!”贾凡倒是实在,一句知道,把王晰的气焰直接灭了一半。

“那,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!”王晰挣扎着不能服软。

“我不想告诉你呀!我告诉你了,你就不去了。”贾凡将实在进行到底,然后,王晰就彻底没有气焰了。

两人拿着电话彼此沉默。

“你怎么不讲大道理呢?平时那么会念的一个人。”王晰打破了沉默。

“念累了,不想说了。什么道理你不懂呀,还用我念?”贾凡想翻白眼。

“对了!黄子弘凡跟小高杨是什么关系?”王晰觉得他有必要问清楚。

“这我怎么知道!”贾凡表现的异常惊讶,他是绝对不会告诉王晰,黄子弘凡是专门跑来给高杨当助攻的!

“不是让你负责高杨的起居日常吗?你会不知道?”王晰不相信。

自从那次闹僵之后,高杨和王晰就没了联系。王晰除了去维也纳偷窥高杨,跟高杨房东打听高杨,其他关于高杨的消息都是贾凡传递给他的。在这三年时间里,贾凡作为简析工作室分派给高杨的助理,很完美的成了王晰了解高杨日常生活的眼睛。

“大哥,我也就平时跟高杨通个电话视个频啥的,他一个学生,哪里需要我天天跟着?再说了,我飞维也纳的次数,都没你多好吗?”贾凡吐槽。

“我今天碰见高杨和黄子弘凡在一块儿了。”王晰刚想跟贾凡诉诉苦,可就被贾凡抢先了。

“碰见?那你跟高杨说话啦?!”贾凡要撒花了,他晰哥终于不钻牛角尖了。

“没,没有。高杨可能没看见我。我就是觉得他俩关系不一般。我记得当初黄子弘凡就喜欢高杨。”王晰皱着眉头,说的认真。

“高杨长的漂亮乖巧,白白净净的,跟贾宝玉一样,喜欢他的人自然不少。”贾凡故意戳王晰。“晰哥,你再这么拖着,没准哪天高杨就跟别人跑了,到时候你哭都来不及。”

“你让我想想吧。”王晰承认贾凡说的没错,他有的时候也想直接跑过去找高杨说明白,大不了从此是路人,可他又真的害怕听到高杨说不喜欢。

“随你吧,我们明天就到了。”贾凡叹气。

又叮嘱了两句,贾凡就挂了电话,然后立马拨通了高杨的电话。

“晰哥说什么了?”高杨问。

“问我为什么不告诉他你在梅城,问我黄子弘凡跟你什么关系。”贾凡如实汇报,这三年来,他不光给王晰汇报高杨的情况,也要给高杨汇报王晰的情况。有的时候,他都觉得自己是个间谍,还是双向的,只是王晰不知道,但高杨却了解一切。为此,李向哲还调侃他,说他是拿着王晰的钱,为高杨办实事。

“你怎么跟他说的?”

“我说我故意没告诉他。至于黄子,我说不知道你们的关系。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辛苦凡哥了~”

“不辛苦不辛苦,只要晰哥能早日脱单,这点儿辛苦算什么。”

高杨和贾凡聊的正欢,取餐回来的黄子弘凡在一旁嚷嚷:“凡哥凡哥!你们啥时候到呀!”

高杨直接把手机给了黄子弘凡,拿过自己的饭开始吃,边吃还边盘算来点儿猛的,好迅速拿下王晰。

“您老人家又琢么啥呢?”聊了有二十分钟后,黄子弘凡被贾凡单方面收线,把手机还给高杨,就发现对面人盯着饭发呆,不用脑袋想都知道他一定在算计,还是在算计王晰。

“咱们什么时候开始录第一期?”高杨头都没抬。

“明天走台,后天正式录。”黄子弘凡把手机放到高杨左手边。

“那就意味着明天大家都能聚齐。”高杨抬头盯着黄子弘凡,老神在在的说。

“高哥,宁有话直说,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。”黄子弘凡被高杨盯得一哆嗦。

“我得跟凡哥说,明天晚上撺个局,三年未见了,我也挺想泽哥,深哥的。”高杨扔下筷子拿起手机找贾凡。

“你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手刃晰哥?!”黄子弘凡还是很为王晰担心的。自己当年怎么就被高杨纯真乖巧的外表蒙了心智呢!这几年的相处,黄子弘凡无不庆幸当初自己没有深陷对高杨的迷恋,这哪是糯米团子啊,明明是个芝麻汤圆!高杨多狠一个人啊,逼急了连自己都不放过。明明自己那么喜欢王晰,可为了逼王晰,愣是跟王晰玩了三年猫捉老鼠的戏码。

“不至于,我哪舍得伤害他,只是下点儿猛料,刺激刺激他。”高杨说的风轻云淡,黄子弘凡却听得惊心动魄。

“搞定!明天晚上聚餐,你也去昂!”高杨满意地放下手机,准备吃饭。

黄子弘凡边吃边点头。

“对了!明天把咱俩的情侣卫衣穿上!”高杨吩咐道。

一听“情侣”二字,黄子弘凡差点喷出来,急忙道:“那只是撞衫好嘛!”其实就是阿迪的一款卫衣,俩人前后各买了一件,还一黑一白,有一次四大天王群里视频,高杨穿着被张超看出来了,张超还调戏两人穿情侣款。

“我记得我专门嘱咐你一定要带来呀,你带了吧?不会又没洗吧?”高杨一语道破天机。

“我一会儿回去就洗,明天绝对穿上,可以了吧?”黄子弘凡乖乖答应。


今天家里停电,刚来电,所以就少更点儿吧~

据说,昨天更的让大家难过了,那今天就甜一些吧~

评论(22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