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呼嘿嘿嘿

大小漂亮最漂亮,老舅也漂亮

高杨曰:人,得使劲儿逼!

不管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,杨晰都是我心中的白月光,更是意难平。想留下点儿东西来纪念自己长久以来的执念,奈何文笔有限,都是自己瞎写的,本人脆弱,不喜勿喷。

31

第二天黄子弘凡和高杨穿着两件同款不同色的卫衣彩排时,惹得一群姐姐妹妹哥哥弟弟星星眼:

你看你看!我说什么来着,这俩人绝对是一对!从来都是出双入对的,啥时候都是他俩凑一起!今天连情侣衫都穿上了!一个动如脱兔,一个静若处子,一个活力四射,一个乖巧可人。多么登对的一对璧人啊!这是官宣吗!

高杨很满意一众吃瓜群众的反应,一整天心情都超级好,连走台时唱飘了被黄子弘凡无情嘲笑都温柔接受。

可晚上到了聚餐的地点,高杨就不高兴了。贾凡告诉他,郝伦的新戏出了状况,王晰买了五点的飞机飞走了。

“何晏处理不了吗?”高杨平静的问贾凡,自从贾凡带着高杨和蔡程昱参加比赛之后,何晏就接管了郝伦,是他的专职经纪人。

“嗯。。。”贾凡为难的眨眨眼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何晏的能力在圈里有目共睹,郝伦的事情并不是什么大事儿,何晏处理起来得心应手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王晰飞过去,无非就是在躲高杨。

“那他还回来吗?”高杨自然是个明眼人。

“应该,吧。。。”贾凡真的不敢打包票。

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高杨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,招呼哥哥们点餐。

“高总,你还好吧?”席间,坐在高杨旁边的黄子弘凡还是忍不住关心一下高杨。

“我没事儿,习惯了。”高杨说的淡定。

“高总,您别这样,听得我心疼。”黄子弘凡说完,还夸张的抹抹眼睛。

“王晰这是在逼我,那就不要怪我下狠手了。”高杨看着面前的美食,悠悠的说。

“高杨,你想清楚了昂,千万别做傻事儿啊!”黄子弘凡觉得他有义务规劝高杨,搞不好是要出人命的!

“放心,我有数。”高杨似是筹划好了,冲黄子弘凡笑笑,拿起杯子,决定先好好跟哥哥们聚聚,等过两天看情况施展计划。

 

王晰直接飞到了横店,看何宴处理完郝伦的事情,拖拖拉拉待了一周就是没有走的意思。

“哥,你干嘛呢?又在刷高杨的朋友圈?”正在化妆的郝伦通过镜子,看着在自己后面刷手机的王晰。

“昂,我看他昨天发朋友圈说可能感冒了,我让贾凡去给他买点儿药。梅城冬天没暖气,高杨又不知道添衣服,不感冒才见鬼呢。”王晰操作着手机,自顾自地说,完全没有看到郝伦嫌弃的表情。

“简老师对你的评价真的太中肯了。”郝伦吐槽。

“啥呀?”王晰连头都没抬。

“简老师说,你是属鸵鸟的。”

王晰终于抬头,给了郝伦一个“滚”字,低头继续给贾凡发微信。

“你要是真关心人家,你就自己飞去看看人家,操纵凡哥算怎么回事儿呀!”

自从大家知道高杨回国之后,身边所有人都在劝王晰跟小孩儿说清楚,王晰听的耳朵都起茧子了,对这些已经产生抗体可以自动屏蔽了。

郝伦看王晰当了耳边风,还想继续说,可贾凡的电话打进来了,王晰一个手势制止了郝伦。

“大头,今天这么早就录完了?高杨是不是感冒了?吃药了吗?”王晰叨叨没完。

“晰哥,高杨晕倒了,我们在医院呢!”

“啥玩意儿?!怎么就晕倒了呢!”王晰坐不住了,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了,抓起外套就往外跑。

“录到一半就躺下了,我一摸,脑袋贼烫,黄子背着就送医院了。”

“医生怎么说,是单纯的感冒吗?”王晰边跑边问,有些喘。

“我们刚到医院,还没见到医生呢。应该就是感冒引起的,没事儿,你别担心了。”贾凡绝对是故意的,他被授意打电话给王晰,就是为了让王晰担心着急。

“高杨呢?现在怎么样了?”王晰真的担心,这孩子之前在维也纳,就因为不及时添衣服而感冒住过两次院,有一次还差点儿拖成肺炎。

“还没醒呢,晕晕乎乎的不太清醒的样子。”贾凡看着烧的晕晕乎乎的高杨,满是心疼,这孩子昨天也就有点儿感冒,怎么一晚上就这么严重了呢,这小身板不行呀!

“行,我知道了,我现在去机场,晚上九点到梅城,这期间你先陪着高杨。”

“好的,晰哥,你放心吧,路上注意安全昂。”贾凡应下。

 

王晰九点多下了飞机,开机便收到了贾凡的微信。贾凡告诉他,没什么大事儿,感冒引起的支气管炎,加上最近太疲劳了,就晕倒了,医生说输两天液就好。当然,贾凡还很贴心的写上了医院和病房号。

王晰赶到病房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,他轻轻地推门进去,先是看到对着门守在高杨床边的黄子弘凡,那孩子脑袋一点一点的,显然困的不行了。

“晰哥你来了。”王晰的动作很轻,贾凡依旧听见了,起身招呼他。

“高杨怎么样了?”王晰看着躺在病床上的高杨,轻声问,生怕吵到他。

“下午烧的严重,都烧迷糊了,一直喊你的名字。现在退烧了,刚睡踏实。”贾凡同样压低声音说,只在“名字”二字时加重了语气。

王晰轻放在高杨脑门试温的手一顿,随即转移话题,道:“怎么还有点儿烫呢?”

“哪有立马就退干净的,看明早还烫不烫吧。”

“行吧,这一天你也够辛苦了,快回去休息吧,黄子这孩子也累坏了吧。”王晰看了眼黄子弘凡,觉得有些不安。

“高杨晕倒,把这孩子吓坏了,也不录节目了,背着高杨就冲出来了。”

“明天没有拍摄吧?”王晰看着黄子弘凡。

“没有,下周才录,这几天正好让高杨好好休息休息。”

“行,你们回去吧,我在这儿盯着。”王晰转向贾凡,笑着说。

“你自己行吗?”贾凡有些不放心。

“放心吧。”王晰安抚性地拍拍贾凡的肩膀。

“那行,明早我过来换你。”贾凡看王晰点头,过去把黄子弘凡哄醒,拉出了病房。

“我们去哪呀?”黄子弘凡显然没清醒,被拉出病房了都没搞明白状况。

“咱们回酒店。”贾凡护着黄子弘凡,生怕这小孩儿磕到。

“那高杨呢?”黄子弘凡揉着眼睛问。

“王晰守着呢,放心吧。”

“晰哥来了?!”黄子弘凡这次是真的醒了。

“祖宗,你小点儿声,这儿是医院。”贾凡捂住黄子弘凡的嘴。

“好好好,晰哥来了,我就放心了。”黄子弘凡很高兴,高杨的努力没白费呀!

“黄子,你老实告诉我,昨天高杨只是有些感冒,怎么今天能烧的这么厉害?”贾凡认真的问。

“凡哥,你别这么看着我,高总不让我说。”黄子弘凡跟做错事的小孩一样,委屈巴巴的看着贾凡。

“那我现在去问高杨,当着晰哥的面问他!”贾凡说完就要回病房,被黄子弘凡手忙脚乱的制止住。

“我说我说!你现在进去,高总会把我注水泥的!”

“快说!”贾凡不想听黄子弘凡贫嘴。

“高杨昨晚上冲了半个小时凉水澡,又开了一宿窗户,还不盖被子。。。”黄子弘凡越说越没底气,最后直接没声了。

“他这是胡闹!是不是疯了!”贾凡气急败坏的想冲回去,敲开高杨的脑袋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。

“凡哥,他早就疯了,为了王晰,他早就疯魔痴狂了。”黄子弘凡拉着他。

“唉,这都是造孽呀!”贾凡又能说什么呢,最后只能拉着黄子弘凡走了。

王晰把二人送走,回来坐在床边,看着熟睡的高杨。

三年了,这么久王晰都没有这么近的看过高杨了。这孩子还是那么乖巧白净,当初的婴儿肥没有了,脸上有了男子汉的成熟,是因为自己在外求学磨砺出来的吗?语言不通,习惯不同,多少会给孩子带来不便吧,还好他的小高杨争气,不仅年年奖学金,人缘处的也好。

王晰想到这儿,欣慰的笑了,左手握住高杨的左手,那只被他用石头踢伤的手,那只在决赛上弹奏《她真漂亮》的手,那只在他面前砸碎酒瓶子的手。

“高杨,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,一定。”

 

高杨醒来就看到了趴在自己床边王晰,左手感觉到被握住的温度,暖暖的,那股暖意顺着左手传递到高杨的心里,温柔的微笑挂到了脸上,目不转睛的看着王晰。

没一会儿王晰就行了,活动活动有些酸麻的身体,却没有松开握着的左手。

高杨发现王晰醒了,第一时间就换上了冷漠的表情,以至于王晰没能看到温柔的高杨,抬眼就是冷漠的高杨。

“高杨,你醒了?哪里难受吗?还烧不烧?”王晰真的关心,所以并没有注意到高杨的表情,伸出右手直接覆上了高杨的脑门。

“很好很好,烧退了。”王晰笑着说,松了口气。

“你有没有想吃的?我去给你买点儿小米粥吧,你刚退烧,得吃点儿清淡的。”王晰自顾自的说,却没有得到高杨的回复。这时他才发现不对,探究地看着高杨。

“你为什么会在这儿,王晰老师?”也许是因为烧了一天的缘故,高杨声音嘶哑,听在王晰耳朵里,透着满满的冰冷。

王晰心中一痛。

不是晰哥,已经是王晰老师了吗?

是我太过天真了吗?

这孩子没有原谅我吗?

我们,回不去当初了吗?

“我不烧了,你回去吧。”高杨抽出自己被王晰握住的左手,冷漠的看着他。他看到了王晰受伤的眼神,就像三年前他亲手撕开他伤口时,一样的眼神,是的,他在逼他。

王晰看着自己空落落的左手,努力让自己平静。

“你现在身边离不了人,我,我打电话给贾凡,让他过来。”

王晰联系完贾凡,扭头看向高杨,刚想说些什么,黄子弘凡就冲进来了。

“高杨,你怎么样啦!”黄子弘凡一进门就是一嗓子,高杨不悦地皱眉,瞪了一眼聒噪的黄子弘凡。

“晰哥?晰哥你来啦!好久不见啊!”黄子弘凡像多年未见的老友一样跟王晰打招呼。

王晰有些尴尬的点点头,算是回应。

黄子弘凡也不介意,扭头跑到高杨右边,扑到床边,关切的问:“高杨,你怎么样?还烧吗?哪里难受不?”

高杨面带笑容的摇摇头,说没事儿了。结果黄子弘凡直接把自己脑门轻轻贴到了高杨脑门上,美其名曰:试温度。

王晰被眼前过于亲密的动作吓到,抿着嘴努力控制自己,不让自己冲过去。

高杨也没想到黄子弘凡会如此举动,皱着眉头瞪他,幸亏高杨背对着王晰,王晰根本看不到高杨的不情愿。

黄子弘凡很满意王晰的反应,见好就收,拉开距离,笑的一脸真诚开心,“太好了,不烧了!我去叫护士,咱们今天再输一天就能出院了。”说完,黄子弘凡就退出了病房。

黄子弘凡风风火火的来,风风火火的去,成功点燃了王晰心里的怒火,王晰看着高杨的背影,认真地问道:“你们是什么关系?”

高杨听出了王晰语气的不善,慢慢转过头来,抬眼迎上王晰探究的眼神,道:“我跟黄子的关系,没有必要告诉王晰老师吧。”

又是冰冷的“王晰老师”!之前那个总是柔声唤自己“晰哥”的小高杨真的被自己弄丢了吗?

王晰努力调整自己,不让蓄在眼睛里的泪水落下。

“我去给你买点儿吃的,你刚退烧,胃里不能没东西。”王晰说完也不等高杨回话便冲出了病房。

“晰哥呢?”黄子弘凡带着护士回来,却发现王晰不见了。

“他去买饭了。”高杨看着天花板。

黄子弘凡觉得气氛不对,等护士操作好退出病房,立马问道,“高杨,我觉得你跟晰哥的气氛不对,不像是表白的气氛。”

“没有表白呀,你想多了。”

“你这么一通作死操作把晰哥吓回来,不是为了逼他表白?”黄子弘凡觉得高杨的套路不太对。

“黄子,你可能还得再配合我一段时间。”高杨终于把眼神从天花板转向了黄子弘凡。

“啊?事情不顺利吗?”

“我不想它太顺利了。”高杨悠悠地看着黄子弘凡,看的黄子弘凡一阵恶寒,连忙求饶。“哥,哥,您别这么看我,我配合就是了,你说配合多久就多久!”

“辛苦你了。”高杨满意的笑了。

“为高哥服务,不辛苦。”黄子弘凡假笑道。


我们的小黄同学大公无私,舍己为高杨啊~

我貌似变成了日更选手,撒泼打滚求表扬~

评论(22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